陈橙子

❤️发电:橙子不可食用

靠手机来完成救济吧! 2

#攻略乙女向


#严重ooc预警!


#文笔差!


_______________


  


  


[旁白:恭喜你成功拯救hagi,让hagi免于一死!奖励玩家金币10元]


  


“才10元吗?这游戏可真抠啊”你撇着嘴,食指时不时在屏幕上点。


  


你看着游戏似乎进入新剧情,那个叫hagi的人物逃出后大楼就爆炸了,而正当众人都正以为他殉职而感到悲伤时,hagi慢悠悠地从大楼走出来,也成功被他的朋友间同事大骂一顿了。


  


[旁白:阵平似乎很生气呢,请摸摸他的脑袋安抚安抚他吧!]


 


看来这位打了hagi的警官也是男主之一。 


   


你照着旁白的指示用手搓了搓阵平的脑袋,虽然屏幕上他从疑惑到不爽,但旁边还是出现了好感条上升的样子。


  


[旁白:哇!阵平看起来很开心呢,做的很好!请玩家继续保持喔^^]


  


面无表情的你看了看咬牙切齿的阵平,再看看底下的对话框。


  


“……”你是从哪里看出他很开心的样子。


  


你无视了旁白,看现在没剧情跑出来,便开始摸索着这游戏的功能。


  


点开男主栏可以看到五个头像,还能看到此时的好感进度条和信息。


  


hagi 性别男 职业:爆炸物处理班 年龄:22岁 好感度:0(疑惑中)


hagi有着撩人的下垂眼,和微微长的头发,头像上他眨着一只眼笑着,看得出来是位很好相处的人。


  


阵平 性别男 职业:爆炸物处理班 年龄:22岁 好感:5(怀疑中)


阵平哪怕带着墨镜,依旧能见到他好看的双眼,自然卷的头发,哪怕略有模糊的像素风格,也让人忍不住想上前揉一揉。


  


除了刚刚出现这两位,剩下三个头像还呈现黑白,但还是能看到此刻他们的信息。


 


零 性别男 职业:公安警察(此时正卧底于某黑衣组织)年龄:22岁 好感:0




hiro 性别男 职业:公安警察(此时正卧底于某黑衣组织)年龄:22岁 好感:0


  


航 性别男 职业:搜查一课警官 年龄:22岁 好感:人家有女友了,攻略请针对单身狗!


 


你看着最后属于航的好感条的串字 


   


“……”


  


退出男主栏那边后,你看到主画面那有着‘商店’你好奇地点开来看,只看到满满的商品,有衣服、食物、某些场所的门票、会过不了审的东西还有某些犯法的东西。


  


而这些东西,都贵的不得了,十万起步,最高千万。


  


“$#@&这什么坑人的游戏”看着自己只有十元的余额,你开口骂道。


  


[旁白:若钱不够,可进行氪金,每月底拥有8折优惠喔♡]


  


“看来这游戏对它所设置的金额有自知之明,但我是不会氪金的!”


  


你一边骂着无良游戏,一边滑着看商店里头的东西“前面倒还好,但后面这些玩意儿真的不会被举报吗?”


  


[旁白:本游戏并不会被检举的哦,亲~]


  


“……”这游戏会窃听???


  




……


  


“你这家伙,下次给我穿好防爆服也别在那抽烟!”松田阵平看着幼驯染平安无视的走出来,松了口气后,便开始抓着研二不放。


  


“那个……我知道了!没有下次了!”研二举着手发誓道。


  


“要是再有下次,我可饶不了你!”松田说着,收回拳头说道。 


  


而这时,松田突然感到头上似乎被人摸的感觉。


  


“你摸我做什么!”刚消气的松田,火气再度慢慢升上来。


  


“小阵平,你的头发怎么乱了?不对!才不是我,我没有!”研二感到冤枉,急忙摆手解释。


  


松田看着研二算诚恳的发誓,暂时饶他一马。


  


松田仔细地看了看眼前的幼驯染。


  


“你这是怎么逃出来的?我听那些人说计时器剩不到十秒来着”松田疑惑的问道。


  


不是说这不好,而是因为研二一点伤都没有,连衣服都好好地没破,这才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点。


  


而提到这个,研二立刻来了兴致,有些激动的开口说:“我正要说的!小阵平,我刚刚是用飞的出来!”


  


研二看着幼驯染一副不相信的眼神。


  


“真的!真的!”


  


这时阵平一改刚刚凶恶的表情,怜悯的看着研二,对他说:“我错了,你并不是完全没事,没关系,等等到医院检查检查”


  


研二:……

评论(36)

热度(136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