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橙子

❤️发电:橙子不可食用

逆穿成了萌娃怎么办? 7

#乙女向


#严重ooc预警!


#文笔差!


本章赤井登场!虽然没什么,但还是防雷一下,讨厌赤安的人谨慎观看。

  

_______________

  


看着眼前无法描述的画面,我尴尬又无比慌乱的关上门。


  


怎麽了?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,请容许我在这边娓娓道来---


  


  


早上的太阳才刚刚升起,众人还正沉沉的睡着。


  


这样的安宁本该继续持续下去,然而谁知道,一声巨响将这美好的时光给打断了。


  


“发生什麽事了?!是地震吗?”我慌慌忙忙的打开房门,立马就看到同样打开自己房门的景光。


  


景光揉了揉眼似乎还有些迷迷煳煳的,头髮还翘着几根显然是来不及整理就走出来了。


  


“似乎是有什麽东西掉了,才发出这麽大的声音”景光抬起头看向我说道。


  


“什麽啊?大清早的这麽吵”这时景光旁边的房门也打开了。


  


走出来的是阵平,黑色的宽鬆睡衣,有些滑落,露出了他的小肩膀,他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髮,将本来就乱的捲毛揉的更加凌乱。


  


“哈啊~是发生什麽了吗?”我旁边的房门在阵平说完话的同时,也打开了门。


  


研二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一边打着哈欠,右边腋下还夹着一颗枕头,伸完懒腰后,就走到我的旁边歪着头看起来像是快睡回去了。


  


“碰!碰!”这时巨响又传出,还伴随着微微的震动,一下子我们几个都完全清醒了。


  


“是地震吗?”研二抬起头看向天花板疑惑道。


  


“不对,这应该不是地震”我看了看周围,疑惑着。


  


“好像是从zero的房间出来的?”景光看向我房间的左边房门,伸出食指指着。


  


“啧,这金髮大专家又在搞什麽?”阵平说着,走到门前直接将门打开。


  


“FBI!!!”


  


门打开,只听到熟悉的声音嘶吼道。 


  


景光:?


  


阵平:……?


  


研二:?!


  




?!!!!卧槽!这什麽画面?!


  


只见打开门的阵平已经握着门把愣住了,而旁边的景光表情複杂,后退了几步,研二站在我旁边因为震惊而张开了嘴巴到现在还没合上。


  


而房内的人完全没发现,还正忙着自己的事。


  


零此时喘着气,看起来全身用力正压制着床上某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小崽崽,而他身下的人,看起来浑身髒兮兮的,身上穿着不合身几乎要掉下来的衣服,墨绿色的瞳孔正盯着压制他的人。


  




“啪”不知道是谁,突然发出了声音,只知道床上的两人都回头看向了我。


  


“……那个啥,打、打扰了啊,你们继续你们继续”我将阵平拉过来,握住门把缓缓关上门。


  


“等!”还在房内的零还没说完,门就关上了。


  


  


回到现在---


  


“小降谷,不论你做出什麽决定,身为好友的我们绝对会支持你的”研二看着眼前头髮与衣服都凌乱不堪的零,伸出手用力地拍了拍零的肩膀。


 


“你……!” 


   


“那啥,不用解释了,都懂都懂”阵平不等零解释,就开口说道。


 


“别……”


 


“zero我们都懂了,如果这是你的选择,我会尊重的,只是我们是不能犯法的,至少要等对方成年在……”同样,不等零说完,景光神色为难,但还是大方指引不让好友走歪了路。


  


已经心情够烦躁的零,此时头上多了个很多井号,咬牙切齿开口道“你们几个!”


  


“zero酱,我们理解,这事我不反对,只要你开心就好”我蹲下身,手扶在零的肩上给他加油打气。


  


“……”零此刻别过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还坐在自己床上的罪魁祸首。


  


而罪魁祸首此时还事不关己的观察四周。


  


顿时零感觉他头上的井号只增不减。


  


而馀光瞥见自己身旁的几位好友憋笑的小动作,零内心的小火山正式爆发。




_________


哎呀,说好周二更新的,结果我全忘光光了,对不起! ! !


只能说小说误人啊!最近找到新粮,完全不想更新了(喂)


小提醒:景光他们虽然一开始真的被画面给震撼到了,但后来还是反应过来了,所以后面的话是开玩笑的!这也是为什么咱们的降谷酱会生气(当然有大部分是某FBI)



降谷酱:FBI滚出我的房间! ! ! ! !

评论(25)

热度(2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